English
当前位置: > 產品與服務 > API接入API接入Products and services

title1 系統簡介 拷贝.jpg

    無論易盛的交易或是行情系統都是開放平台,我們都提供了專門的API(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,應用程序編程接口)供用戶使用。API分為行情API和交易API,分別用於行情獲取和交易下單,開發者可以利用這些API開發更適合自身業務需求的子系統,滿足個性化交易的需求。

title2 API結構 拷贝.jpg

1.png

   API分為行情API和交易API,分別用於獲取行情和下單交易。開發者在使用時需要分別下載行情API包和交易API包,而後將其引用至軟件工程中就可以利用API提供的接口獲取行情或下單交易。開發包中提供了示例的demo,開發者可根據demo了解API的基本應用。

title3 如何獲取API庫 拷贝.jpg

    使用下面的鏈接可分別下載行情API和交易API庫,其中行情API提供了模擬測試專業賬戶和對應授權碼,交易API提供了模擬測試專用授權碼,模擬賬戶則需要另外註冊申請。

API類型
API開發包
測試賬號
3.0交易API
點此下載
無測試環境
9.0行情API
點此下載
用戶名:ES
密碼:123456
9.0交易API點此下載
點此註冊


title4 如何接入易盛實盤系統 拷贝.jpg

對於模擬測試:若是使用易盛提供的模擬環境做測試,無需申請實盤,使用開發包中的測試授權碼和相應的測試賬戶即可。

對於實盤行情API:需開發者先向期貨公司提出申請,而後由期貨公司聯繫易盛獲得API授權。

對於實盤交易API:只接受期貨公司提出申請, 期貨公司填寫申請表後發送至易盛處理人郵箱,得到易盛回復的API授權文件後,由期貨公司參照授權文件為客戶配置API權限。交易API申請表和申請方式見下表:

API類型處理人
申請表備註
3.0交易API
hk_cs@esunny.com.hk點此下載
9.0交易APIhk_cs@esunny.com.hk點此下載


版權所有:易盛國際(香港)有限公司 www.esunny.com.hk All Rights Reserved